心情之三~緬懷公公

2009082208:23

 

看您在阿里山觀賞舞蹈表演時,想偷偷為您拍照,

但我卻突然感概傷感的跑到車站內掉淚,

因為我不知道像這樣陪您的日子,我還能有多久.....

我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我陪您旅遊的最後一次.....

 

您就這樣子的走了.....強忍住許多懷念與哀傷,

我為您整理翻拍昔年照片,將用於告別式播放的幻燈片,

看著泛黃的老舊照片,再度緬懷與您相處的日子.........

現在我能為您做的就是這些了.........

 

最後...我還是要再一次告訴您 :

我很感謝也很感恩,我能當您的媳婦.

謝謝您!!   父親!!   我愛您!!

 

 

父親是多才多藝之人.

當年只有黑白照片,但他卻自己上色彩繪.

 


 

 

 


 


 


 


 

先祖福建高陽人士      世居嘉義    諸羅城
 
父親
生於 15.12.29   
逝於 98.08.15      五代同堂   享年85



 

愛不止息(國語版)
 
夜已深沉 燈將吹熄 音樂停歇 你已遠離
分隔兩端 蒼天不語 我在想你 你可知悉
人生如夢 難捨夢醒 你已卸下    勞苦悲慼
魂牽夢縈 心有靈犀 我要把你深藏在心底
一千滴淚 萬般心碎 天若有情天亦會老去
世間沒有 不散筵席 只是不願就這樣分離
生命短暫 思念卻長 愛不止息我仍要歌唱
紛紛擾擾 都已過去 你已安息就不再有淚
珍重再見 親愛的你 我會好好 保重自己
盼望一天 能再相聚 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本歌曲因涉及版權,業已取得龍巖人本同意為此部落格

文章之背景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