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希望!! 永不放棄!!

2008042708:51

 

這是130位參加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癌友們的授勳勳章

 

昨天 16 :00 ~~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正式揭幕

這是義賣加上宣導攤位會場一偶.

 

健走儀式開始~~我參加的隊伍是癌症希望協會,老媽媽是代表第12隊的小隊長.

有沒有看到我笑得好開心,在跟你們揮手啊~~   (左邊拿旗幟的童子軍後面)

 

 

 

17:00 健走開始,由 130 位 癌友們帶頭領先走.

而老媽媽發覺來參加的130位癌友身上,都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質,

那就是每個人都像是向日葵般,都很陽光

 

接著參加的隊伍依序健走接力.

 

 19 : 00 開始的燭光禮讚晚會

 

 

這是特地從基隆趕來的年輕格友~~小哆啦.

他真是厲害居然有辦法在那麼多的人群裡找到老媽媽


 

今天恰好有小哆啦來當攝影義工, 他一人背兩台相機(我及另一癌友的),

而且為了配合我們的行程,忙碌的東奔西跑,在這裡老媽媽謝謝你 

小哆啦~~辛苦了!!

 

第12隊~~南區志工隊~~有16人,幾乎都是高雄北上來參加,

也都於早上8點從高雄出發,而大家都是想為抗癌盡一點心意的可愛人們!!

 

我們這第12隊有4位癌友參加,而照片最右邊的清秀佳人,家住屏東,

因她在台北讀書,所以直接在台北會合,她是我們這隊最年輕的小美人!!

嘻嘻~~~  那老媽媽就是我們這四人組裡最老的老美人啦!!

 

 

這是第12隊的義賣攤位,很可愛的襪子娃娃 

我看到時真的好訝異    怎麼襪子可以如此有創意

我後天又要到女兒家,老媽媽一定要把孫女漂亮的襪子囊括一空,然後來試做看看

下面這影中人,就是我曾寫~我的好朋友當ㄚ嬤囉~的女主角,你們看有古錐麼

 

 

 

 

癌友彩繪組比賽第一名的顏玉琴夫婦,跟我們都是同車北上的.     

但在抗癌的輩份上,玉琴算是我的學姊

 

 

癌友彩繪組比賽第二名的凌予,也是老媽媽的好格友

約好在會上見面,她說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我們同車卻不相識,是經由隊伍負責人

玉蓮的探問,讓老媽媽好高興大呼 : 凌予!! 是我老媽媽啦!!然後變成我先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次我們因高雄地區較遠,所以於燭光晚會8 :00時,我們就先行離開.

 

而我回到新營家中都已經11 :55分了,那隊員們到達高雄家時,

想必是午夜1 點了吧~~

 

而我們第12隊都很感謝負責人玉蓮小姐,在整個行程裡的盡心照料與叮嚀.

還有不知暈車的她,今天是否恢復了不適的狀況呢??

***********************************************************************************************

附記 :                  

我發現參加的癌友們都很活潑..健談..

我同車的另一位癌友在會場時,與我聊到化療一事時,她就露她的人工血管給我

看,我也趕緊露我的給她瞧.     

~~那時,才發覺攝影機對著我倆猛攝影.

哈哈真糗                後來攝影機及採訪記者對著我說能不能訪問一下??

我當然說OK啦                 只是我們倆個都春光外洩了啊

 

**********************************************************************************************

**********************************************************************************************

4月26日(星期六)Relay For Life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 2008/03/11 13:29
         

 
今日迴游至榮總做第二次的追蹤,剛與蔣醫師約好下星期看報告,
突然接獲癌症希望協會來電告知 :
2008 Relay For Life 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
問我願不願意參加,當下我馬上答應可以,還問家屬是否可參與??  
因為我想讓老杯杯也一塊兒去,而一聽到OK,真棒哩!!
 
剛掛完電話,我馬上就想到要來聯絡我的好朋友夫妻倆一同參加.
你們願意來共襄盛舉嗎??
希望高雄地區的朋友們,快報名ㄛ~~~
就讓我們一起到台北健走.   GOGOGO
 
 
 
場地在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運動場(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34號)
 
時間為
97年4月26日(六)下午2點至27(日)上午8點
 
 
1985年,美國華盛頓州的柯萊特醫生,發起了24小時為癌症防治而持續健走的募款活動。
至今,全球已超過28個國家響應。
台灣的癌症希望協會、防癌協會與台灣癌症基金會,也在『美國癌症協會』授權與指導下,
於2004年及2006年分別舉行「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活動。
 
兩屆以來超過150支隊伍報名,上千人參與,更有超過130位癌友到場接受掌
聲,並引領著所有參與者展開健走。
 
邀請您讓愛動起來,一同參與這個誓言消除癌症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