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老婆我愛妳

2009040409:25

我的愛,就是妳

妳知道我愛妳
 
 
 
 
 
雖然妳身體不好,怕我著急

我對妳說:有我,妳就沒問題
 
 
 
 
 
 
家,是不富裕

可是我,有力氣!!
 
 
 
 
 
 
我會讓妳笑,讓妳歡喜
 
只要妳願意,我陪妳
 
 
 
 
 
 
老婆老婆我愛妳,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有一個好身體,健康又美麗 
 
 
 
 
 
 
 
老婆老婆我愛妳,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事事都如意,我們不分離
 
 
 
 
 
 
老婆!!  下輩子我還愛妳!!
 
 
 

結婚22週年婚紗照

 請點 >>  戀千年  <<  演唱 : 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