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Long Stay 11天~回家篇

2012093016:37

 

 

罹病時,我的時間觀念是3星期為一單位。
(因化療關係,每隔三星期住次院)
而療程畢業後,我的時間則變成天天都是快樂星期天。
從此我沒有節日假日的放假時間概念。
 
或許因此,我與老杯杯這次到台北打算 Long Stay 半個月,卻因
為杰拉華風欲來,而提前於星期五晚上回家,我們還不到 7 點
就到了車站,看人潮洶湧,排隊買車票後居然要到半夜才有座
位,後來想搭區間火車慢慢磕回家,卻最遠只開到彰化;
那要不然嘛!! 坐到台中過夜,早上再去宮科瞧瞧,問完車次,
竟然要半夜1:30。
 
嗚嗚嗚~~~老杯杯!! 你不是說星期四放假,
歸鄉人潮最多,期五就少了嗎? 怎會這樣呢?
老杯杯很無奈的說:我那知??
 
此時接到女婿來電,問我們行程玩到那裡了?
我哈哈狂笑:我們在車站等11:40分的車次,我們倆個老的年輕
從不在假日跟人擠車,竟然到老年,才來跟人家湊熱鬧啦~
 
這時候從女婿口中,我才知道原來教師節沒放假,所以星期五
我們碰到中秋節歸鄉人潮了。

 

 

 


 


 


 

 


 


 

我打開電腦整理旅遊照片,也拿相機拍待車旅客,老杯杯則看旅

遊雜誌,時間過得很快,覺得等車很無聊。

而倆個老頑童,心情倒是很亢奮,因為這次的經驗,是我們於節

日搭車的初驗,很有趣的。


 


3:30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覺月光極亮,就抬頭一看,發現月暈非

常寬廣,我趕快拿起相機拍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