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1~行脩宮(恩主公廟)

2008101612:54

 

台北行天宮本宮..三峽白雞行脩宮分宮..北投行天宮分宮,因侍奉關帝聖君,又名~~恩主公廟.

 

97.10.14   生活日記

 

自從婆婆中風後,公公就未在外地過夜,如今也已 12年了.

 

這次我跟父親說 : 我的身體狀況已經沒辦法像以往可以載他至獅頭山..

北埔..內灣..南庄........那些較遠的地方當天往返了,要不要我們在外過夜,

順便去看他在北部上班的孫子.

 

沒想到這次父親居然答應說好!! 

我就趕快將遊玩的行程準備好,要出發囉!!!!

而孩子們則擔心我長途開車太勞累,要我過陣子他請假再載我們前往,

但我想打鐵趁熱,我又喜歡四處玩,才不等他請假呢!!!

 

其實他們也不用擔心,我現在可很寶貝我的身子,

當然每遇休息站必休息的!!!

 

關西休息站

 

 

 

 


 

 





 


 



 

 

請點我!    三峽2~~清水祖師廟

請點我!    三峽3~~老街

請點我!    鶯歌陶瓷博物館及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