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民宿初體驗~98.11.

2009112709:24

 

娘家的父親很喜歡趴趴跑,所以常常找不到蹤影.

(因為經常趴到國內外旅遊去啦~~)

但現在老人家的體力及腳勁均乏力,已無法像以往暢遊國內外了.

 

 

父親樂觀與自得其樂的個性,讓我們當兒女的都很輕鬆且不用太費心,

也因此我很少陪他.

想到為公公守靈期間,娘家父親半夜急診住院五天時,

老人家因不想讓擔心,所以叮嚀弟弟.妹妹不要讓我知道,

但當我曉得時,心裡很痛...很痛...

 

 

回憶起公公在生病前,曾答應讓我載他去墾丁夏都渡假,且於4/19都

房,卻因我重感冒而延期,當時他老人家告訴我,等我好了再去,

然接踵而至,卻發現他生了重病,再也沒辦法載他去了......

 

因此公公的病逝,對我打擊頗大,因我很遺憾為何無法及時把握當下!!

而現在面對年邁的父親,我能做的就是多陪陪他,更要能即時把握當下.

 

 

有天與父親閒聊時,我說去年女婿帶我們到日月潭玩,曾看到一家

感覺很優的民宿,我想去住看看,因為我還沒住過民宿呢!!

沒想到父親說他也沒住過民宿,這下我好高興就邀同往一遊,但我

又先聲明 : 因兩天一夜我開車太累,至少要三天兩夜較悠閒...

較輕鬆...                  而好奇寶寶個性的父親當然答應囉!!

 

 

此次父親玩得盡興,我又開始計劃下次到那裡玩,這時父親居然說 :

妳很愛玩ㄋ!!   

 哈~哈~哈~他都忘了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都不想想我是遺傳到他愛趴趴跑的個性呢!!

 

 


 

 


裡面的畫都是民宿女主人的自畫像.

 

 

 








 

 

住的兩個房間大同小異,最明顯的是圖畫不同及床舖頂部不一樣.

而房間陽台望過去就是日月潭,總感覺這民宿無論裡外都有自己

的特色,很喜歡呢~~



 


 

 

       

 


 

背景音樂 :  O Mio Babbino Caro  喔!! 我親愛的爸爸

來自( Giacomo Puccini 普契尼) 的歌劇 (Gianni  Schicchi 強尼史基基).

 

請點我! 日月潭.竹山紫南宮 ~ 98/11

請點我! 日月潭.親手窯~97/08/11

請點我! 九族文化村97/0 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