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柴山

2011090722:55

 

孩子一聽到我要去爬柴山,他們不是擔心我有沒有辦法攻頂.

而是一直擔心他們在看電視新聞時,突然 Live 播出有一老一小

柴山與獼猴打成一團,而再仔細一瞧

~~那人竟然是老媽媽與寶貝啦~~

第一次來被蚊子叮,第二次有備而來,全副武裝.

爬了兩次北柴山,第一次很~很~~很鐵腿,第二次就好多了.

但發現我真的不能再爬這種完全階梯的山路,因為第二次爬,

膝關節感到卡卡的,決定以後還是走平坦路健行,我要好好

護我的關節,這樣才能四處趴趴遊.

 

 

 

 

 

 

 




 

 


 

 



 

 


 



 

 

>>>春季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100 年暑假旅遊 >>>

 

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

國父紀念館

手塚治蟲世界特展

畢卡索畫展.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鼎泰豐.春水堂

哈根大使~天母旗艦店 

 

台中哈魚碼頭.全國最大 7-11

台中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

兒童藝術館  

新社莊園(古堡)

富林園洋菓子

天籟園.劦陶宛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安妮公主花園

 

 

新港板陶窯.板頭藝術村  

蜜蜂故事館.鹿鼎莊.客家文物館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巧克力奇幻世界

國際彩繪村.布袋農漁園區.馬蹄蛤主題館

 

柴山~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