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遊第二天

2010112821:34

在布農部落用完早餐,抓住10:30表演前的空檔,先到附近逛逛.

 

 

在已封閉的紅葉溫泉親水公園,驚愕的見識到溪水暴漲後,

沙石淹沒岸上溫泉區更衣室與休憩涼亭等建築的震撼.

 

離開布農部落後,帶大家到龍田村單車道路的綠色隧道拍照,看到

遊團,我真高興時間選的對,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接著告訴老爹

 :  您再等會兒,就會看到那群人中有一個躺下,然後像推骨牌一

,躺倒在馬路上ㄛ~~

老爹與ㄚ伊一致認為我把他倆莊孝維,慶菜共共咧~~

但過沒多久,開始躺囉~~

這倆佬開始聲聲呼奇,說他們自生眼睛長眉毛,也從沒見過這檔

怪事,奇怪我怎都會找些無奇不有的東東呢??

哈哈哈~~我帶經常旅遊的他們,當然要找他們沒見過.沒住過.

沒吃過的囉!!! 

Ps : 我旅遊前都很認真作過功課才成行的啊!!!

來~來~~來~~爸爸看這裡.

沒想到這位帥哥爸爸還真合作,抱著寶貝女兒Pose擺的真不賴~~

你看>>>這小女娃兒在馬路上睡得如此香甜.

每年暑假台東縣總會舉辦躺馬路活動,99年是第三年度.

Ps:大家可不要有樣學樣的四處亂躺馬路,會被認為"笑耶"ㄛ!!

而且碰到不長眼睛的駕駛,就會...就會.....就會......

哇~~~這下子代誌就就就很大條啦~~~


 

在台東縣天氣很好,一到花蓮縣就開始下起大雨.

以下照片都是在車子裡面拍的,到了富里農會想看排字與圖案的

田地,沒想到又開始排新花樣,所以沒得看,午餐就在此吃便當.

 

別誤以為"田媽媽"是姓田的媽媽所開.

其實是由農會輔導班出來創業的一概通稱"田媽媽".

 

下著大雨又好冷的天氣中,老爹在花蓮糖廠津津有味的品嚐著

喜歡的紅豆冰淇淋,還說紅豆太少吃不過癮,我試著跑去櫃台

可否只買紅豆,沒想到居然可以,這下子老人家吃得呵呵~~






 

 




到了夜宿的理想大地都快5點了.

晚上到附近的立川漁場吃蜆餐料理,特別選炸蜆肉丸子,

老爹與ㄚ伊說還沒吃過這種蜆肉丸子,感覺很新奇呢!!!

(那裡可以下場摸蛤仔,但帶著老爹,所以我沒有摸蛤仔兼洗褲)

 


 

請點>>>

花蓮遠來飯店

維多利亞風格的花蓮遠來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

西班牙風格的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吉安慶修院

花蓮新光兆豐農場 

花東海岸線第三.四天

來去台東

龍田村躺馬路。鹿野高台。脫線雞場

台東海洋驛站

台東海濱公園 

台東朗.克徠爵風車教堂民宿

台東鹿野布農部落

花東縱谷遊第二天

花東縱谷遊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