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格的祝福與感恩

2008082914:16

 

 

老媽媽從今天下午將停止部落格的貼文,因為休息~只為走更長遠的路.
 
今天剛剛好開格滿8個月,在這8個月的期間,讓我從很多格友處,
得到許多的關懷與智識成長....,也因此認識許多的好格友.
 
倘若沒生了這場病,就不會讓我走入這場格海裡,我從不懂部落格的摸索中,
漸漸的發現部落格的迷人處,而也因天性的好奇,更是沉迷喜愛在學習新技巧中.
但也因此讓孩子頗有微詞,孩子認為我不該太熱衷電腦,這樣對我的健康並不好.
 
而老媽媽順應孩子的要求,也為自己的健康故,才想就此停格,
但我想要告訴這段期間一直關懷與支持我的格友們,老媽媽雖不再貼文,
但依然會到各位的家溜褡溜褡的,至少也要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對不對??
 
 
老媽媽一直把部落格當成是我的生活日記本,而我又是一個以照片寫日記的人,
所以老媽媽依然會不定期的把旅遊或一些生活上的隨手拍貼上的.
 
 
在這段部落格的日子,對我而言,唯有惜福...惜緣...感恩...再感恩...
你們妳們的好,老媽媽總銘記在心!!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    謝謝!!   再次的謝謝!!    由衷的謝謝!!
 
 


    

 

 
左下角的  +  -  符號可以調整速度快慢,中間的符號可暫停.
 
 
 
 

朵朵木棉花裝載著老媽媽對各位格友的祝福!!

願你們.妳們.,都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