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我有一個夢

2008122823:27

 

 
96.12.29,15:18 開啟部落格至今已一年了.
在我的生活藍圖裡,這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而我又要展開另一個新階段的旅程開始,
因此在此歲末......
老媽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祝福我親愛的格友們~~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萬事如意!!
 
老媽媽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
也都有一首想唱的歌,而我心中的夢與歌,
都是一直充滿希望與陽光的,
因為我知道黑暗終將會過去,
迎接我的就是那溫煦的陽光.
 
我希望大家無論身心或際遇在碰到困境時,
絕對絕對不要氣餒...頹喪...失志...
人生只有歷練,沒有渡不過的難關,
所以,一定要堅持勇渡煎熬的考驗,
那不一樣的人生風景,將呈現眼前,
謹以此共勉大家~~~加油!!   加油!!   加油!!
 
 
 
 
 
 
歌曲 :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個夢
 
我有一個夢,一首想唱的歌
幫助我對抗一切
如果你見過童話中的神奇
你就可以掌握未來,縱使你失敗了
我相信有天使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我有一個夢,一個幻想
幫助我熬過現實
我的目的使這一切都沒有白費
將黑暗拒於幾哩外
我相信有天使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