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暑假

2012070215:22


暑假到了,我最高興,因為可以把孫女抓來玩得過癮.
 
今天來到高雄,孫女說同學都在玩,只有她一直猛寫作業,
所以到昨天,她已經把暑假作業全部完成了.
 
這學期寶貝又是前三名,是全班拿到最多獎的人.
這小孩一向敢玩又敢拼,真是猛啊~
 
 
 
 
孫女的暑假,每週只要上兩堂英文課.
 
 
另參加一次從早上到下午才結束的烹飪料理實際操作,
那是她很喜歡學習的課程。
 
電視裡教導的美食烹飪料理食譜節目是她不會錯過的。
 
除了每週兩堂英文課外,再加上只有一天的烹飪課,
暑假其他所有時間都歸我安排。
 
想當然爾,阿嬤的安排,自是>>大玩!! 特玩!!
我說要不是妳連續請兩堂課,不然花東遊,阿嬤一定
安排半個月,哈哈~這小孩居然直搖頭說不行.
 
我說為什麼?  有什麼關係,妳爸媽都說ok啊~
 
孫女:不行啊~我必須要為以後著想,
   而我爸媽都說我想太多.
 
 
 
 
依我的印象都是父母不要小孩請太多假去玩樂,
怎我家的比較另類啊~
 
 
~~要是老媽媽還是學生~父母要讓我請假去玩~~
~~我一定請請請~請他個過癮~去玩他個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