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美術館。東京灣。彩虹大橋

2013070210:22

   

 

 

從天上山貍貓與兔子的童話公園下來,接著的行程就是孫女一直期待的宮崎駿美術館.

要出發了~~好快樂的寶貝!!!

 


此次旅遊中最大的失誤,就是在御殿場購買孫女的牛仔褲,共花日幣16,100,

竟然在日本買美國品牌!!!   我真是呆得可以了.

在台灣就可以買到,或許還比較便宜,我為什麼笨到跑來讓日本人賺呢!!!

在御殿場也可以看到富士山,但一下下就被雲霧遮蔽的無影無蹤.

還好我拍下來,還真的應證了把握當下之理ㄛ~~

 

 


宮崎駿美術館規定室內不能拍照,因此只拍室外景觀.

 

 


 


 


 


 


 

 


 



 

 


離集合時間就只剩下10分鐘...

但孫女說:到宮崎駿美術館,若沒拍"天空之城"裡的"守護神",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好吧!!  好吧!!  就為了這句話,阿嬤冒著大雨狂奔的爬上螺旋梯,幫妳拍照囉!!

這下,寶貝阿孫:妳真的來過宮崎駿美術館了吧~~

看著寶貝開心滿足的笑靨~~阿嬤心裡也大笑著~~

 

 


下班時間,公路都塞車了. 

這時的溫度19度,我在日本都穿薄外套,心想這時候在台灣一定熱爆了.

來到免稅商店,還是免不了買啦!!!


雖是夜拍,但我不喜歡用閃光燈,也懶得帶三腳架.

因為像上面右下角的照片,用了閃光燈,孫女顯得很白,但背景的女神像卻很暗.

所以下面的照片全部不使用閃光燈,請問有那位攝影高手,可以教我如何不使用閃光燈,

卻可以拍好夜晚的照片嗎??      (我猜想第一個解答:一定要使用三腳架)

 

 


 

 


 


 

奔波整天,累了~

到飯店休息,吃中午買的水蜜桃,多汁..香甜..好吃..


背景音樂>>>天空之城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日本關東 102/6.18~22

 
第三天行程>>>

宮崎駿美術館。東京灣。彩虹大橋

天上山公園~童話故事與富士山

 

第二天行程>>>

河口湖。香草館。夜宿湖翠苑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下)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上)

箱根神社

蘆之湖海賊船

 

前一天與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