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春水堂

2011083015:51

春水堂~國家音樂廳中正店

只要到春水堂,我必點珍珠奶茶,雖然體重早就破60大關,

但管它的,反正我總是隨心所欲的放縱自己~~


 


 

鼎泰豐 信義路總店  



 


我最喜歡元盅雞湯與小籠包,如想嚐試多種口味,有些點半籠即可.

 

 

 

新竹

LKK鮮師曾請倆佬在11街麵食館用餐,此次特地帶貪吃的孫女來,

沒想到剛坐妥,孫女就說:阿嬤!! 這裡我與爸媽來吃過了.

想想這小蘿蔔頭,跟著大人趴趴遊,玩與吃的地方都比我多啊!!

>>>春季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100 年暑假旅遊 >>>

 

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

國父紀念館

手塚治蟲世界特展

畢卡索畫展.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鼎泰豐.春水堂

哈根大使~天母旗艦店 

 

台中哈魚碼頭.全國最大 7-11

台中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

兒童藝術館  

新社莊園(古堡)

富林園洋菓子

天籟園.劦陶宛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安妮公主花園

 

 

新港板陶窯.板頭藝術村  

蜜蜂故事館.鹿鼎莊.客家文物館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巧克力奇幻世界

國際彩繪村.布袋農漁園區.馬蹄蛤主題館

 

柴山~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