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

2011090115:38

 




 


 


 

 


 

 

癌友金魚8月24日早上9點多走了,她那天早上是不是曾經來向我告別呢??

那天早上8點左右,我在國父紀念館拍照,但突然照相機顯示無法拍攝,

如此重覆有好幾次,當時我覺得很奇怪,因為相機從來沒有發生過問題啊!!

以前拍照也沒這現象,而對3C滿有天份的孫女也拿去摸索,告訴我記憶卡重插看看,

我就真的把記憶卡拔出重拍,想說這下ok啦!!   但問題還是又發生,

這樣重覆約半個小時後,相機卻又自己好了,以後完全都沒有這個現象.

(我是個鐵齒不怪力亂神的人,但卻曾經遇過數次玄異莫名無解的體驗. )

 

我與金魚曾經聊過相機拍攝的問題,她說要把照片拍好,那就去買台貴珊珊的單眼相機吧!!

我還回說太貴了買不起,而且買了是錢坑,會像墜入無底深淵般.

她也曾說要教我攝影,但後來我看她病重,就未再提此事.

那天早上8點多我的相機很怪異一陣子,後來就完全正常,是否她在向我道別呢??

 

有時候想到她被病如此折磨,走了對她反而是種解脫,

但~~唉~~為什麼~~我還是依然......

 

100 年暑假旅遊 >>>
 

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

國父紀念館

手塚治蟲世界特展

畢卡索畫展.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鼎泰豐.春水堂

哈根大使~天母旗艦店 

 

台中哈魚碼頭.全國最大 7-11

台中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

兒童藝術館  

新社莊園(古堡)

富林園洋菓子

天籟園.劦陶宛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安妮公主花園

 

 

新港板陶窯.板頭藝術村  

蜜蜂故事館.鹿鼎莊.客家文物館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巧克力奇幻世界

國際彩繪村.布袋農漁園區.馬蹄蛤主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