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獼猴搶劫了

2012090123:06

 

 

 

 

老杯杯從未去過南柴山與北柴山,因此今早特地帶他先前往北柴山.

這是我第三次登北柴山,前兩次與獼猴相安無事,

沒想到這次,潑猴居然偷襲我,事由:本來我手上捏緊吃一半的草仔龜,

才打算等下放進背包,突然被獼猴搶走了,真的是嚇我好大的一跳!!!

後來我竟然看著搶劫犯津津有味的吃著我的食物,而忘了幫牠拍照啦~

 

看得出來上張照片中有幾隻獼猴嗎??           答案:21隻

今天的獼猴特別多,而且特別兇猛,我沿途也看到好幾次搶遊客的東西.

 


 

 


很奇怪??  以前來,似乎沒那麼多的小小獼猴,怎麼這次感覺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