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新生園區~夢想館

2011021323:45

 



 

新生公園區~夢想館

台北五天的行程,第一天帶孫女到學校提過的西門紅樓四處閒逛.

預計隔日開始瘋花博三天,但孫女極為期待的夢想館預約券實在

太熱門,沒想到抵達時,早就額滿,看來花博只有加碼玩四天,而且

要更加提早到才有辦法了.

因此隔天清晨在又冷又下雨的寒流中撐著傘,趕著搭計程車到現場

排隊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睡眼惺忪打著瞌睡的我們得到了.

(我問過第一場的人還不到3點就去排,真的太有心了)

這過程實在很辛苦,但進入夢想館裡的驚豔新奇訝異.....

聽見了花開的聲音.....看見了孫女滿足的笑容.....

我也非常開心,因為一切都值得了.

 

孫爺倆在大廳電腦前等待領取內嵌RFID的智慧手環,可以選擇

自己的夢想(家庭.感情.事業.健康.心靈),此手環將記錄在大廳與

四廳內的行為,結束時可召喚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花朵.

 

大廳主題"序曲",聽薄如紙片的揚聲器所響起"大地的聲音".

 

 

夢想館除了大廳外,還有四廳

第一廳主題"多樣"

 

第二廳主題"互利"

 

第三廳主題"共融"

 

第四廳主題"愛與夢想"

在這裡聽到了讓我心頭一震,好感動的歌曲~每朵花每個夢~.

 LED燈籠草表演

 

第四廳中LED花海隨音樂律動,參觀者以配戴的RFID智慧手環

感應,開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花朵,這朵花最後流向象徵

~城市花園~的大型螢幕,為夢想之旅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城市花園

 

預約券外一章 >>>

當我拿到預約券時.我有如快樂的小鳥般雀躍著走路,豈知我這隻

笨重的老鳥跳不起來,卻摔倒在溼冷的地上爬不起來,後來還依

人費好大功夫,拉我這一把老骨頭才全身而立.

孫女則憂心忡忡的一直問ㄚ嬤有沒有怎麼樣???   痛不痛???

沒事沒事~~不痛不痛~~ㄚ嬤衣服太厚重,所以摔不痛,只是

爬不起而已,哈哈哈~~~ㄚ嬤真是糗到花博去啦!!

 

 

※※夢想館排隊處在新生轉運站,不是新生園區出入口※※

我們是搭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下車再搭計程車.

如要走路,在出口松江路右轉直走約 850公尺,左邊就會看到

排隊的群眾,我建議一出捷運站馬上搭計程車,才不會浪費時

間,也比較妥當排到預約券.

行天宮捷運站出口搭計程車車費75元.

 

延伸 >>> 

洛陽花展~國寶級牡丹花>>豆綠 

大佳河濱園區~西.藍色公路

大佳河濱園區~東

新生公園區~園區.夢想劇場.林安泰古厝

新生公園區~夢想館

新生公園區~綠建築.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圓山公園區~爭豔館.流行館.名人館

圓山公園區~繁花與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