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北峰上的"俗辣咖"

2012110223:12

 

西峰北峰登山口

 

 

 

在山下看到的這個山頭就是0.9k處,我從大馬路上看,一直以為這裡

是最頂端,然後就是平緩好走的路去反射板處呢~

那知道,沒想到,在它的後面還連續隱藏著兩個山頭。

 

所以倆佬從小風口走200公尺至登山口,再登至0.9k處就折返了。

回程走到0.2k,竟下起細雨,再自登山口走回小風口開車,竟然下起大雨來,

我倆運氣真不錯,如果沒提早下來,天雨路滑,北峰的路會更不好走的。

 

 

 


 

 

 


 

0.8k 標誌處

 

 


 

 


 


 


要瀏覽高山景色最是壯觀美麗的,在合歡群峰中,當屬北峰。


 

 


 

 

 


 

老杯杯說以後他不要再登北峰了,但我還是想要再去完成登頂。

只是這次我的寶貝小ㄅㄨㄅㄨ,從小風口開至合歡尖山的路段時,

很吃力,有點爬不上的感覺,我想要再開車前往也困難了。

 

所以希望有人想登北峰時,如果不怕我龜速的話,記得請找我。謝謝!!!

 


 

 

 

 

附註 : 老媽媽在合歡北峰是'俗辣'啦~~

但昨天從東埔溫泉街走去了東埔吊橋來回。

還有今天早上走了"父不知子斷崖",

下午走彩虹吊橋..情人谷..彩虹瀑布。

那我應該勉強也可以算是個"老勇咖"吧!!!

             ~~於東埔溫泉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