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海角七號與娘家的拍片現場

2008110709:51

在前往墾丁途中拍攝的大尖山.

這是高速公路南州交流道下來的南州加油站休息區, 很用心經營的漂亮地方 !!

右下張: 看得出來什麼地方嗎??       告訴你們:  是女生化妝室

.

 


 

 

上面兩張是寶貝哇哇叫~~      捧著肚子說 : 她的肚子說餓了,要吃東西了. 

然後把蕭敬騰的一首歌,改唱~~~妳都不知道肚子餓的痛在那裡~~~的爆笑餓餓歌 .

寶貝的 肚子餓餓歌

我的ㄚ嬤,妳都不懂肚子餓的痛在那裡??

ㄚ嬤,我已經餓的受不了 ,啊~~~妳真是好殘忍,居然忍心讓我餓著肚子,

難道 ~~~妳真的不知道肚子餓的痛在那裡嗎 ??

請點我! 寶貝的新詩創作 + 高雄美術館幻燈片

 

寶貝的頑皮,遺傳自她的母親,跟老媽媽可是一點也沒關係ㄛ!!

枋山遊憩區很不錯,卻很可惜被荒廢掉了,拍照倒是很棒的,而且就在公路旁而已.


 

喜歡帶寶貝ㄚ孫出遊,有個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幫我們倆老拍照 .


 

前往墾丁途中,山與海的景色,美得無語形容啊 ~~~

只能說喜歡~~我喜歡~~~就是喜歡!!

 

 



倆老加一小孩,就在此用餐,點小份的豬腳嚐嚐鮮是一定要的啦 !!       小的一份250元.

 

左上張 :  海角七號~~阿嘉騎機車送信經過的橋.         右張 :  月琴於恆春西門拍攝.

 


上左及下 : 西門~~ 海角七號片子開始,車子停止的地方.      上右 :  水蛙的機車行.

下 :  阿嘉的家.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二館 馬貝雅館

 

拍攝景點~~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美麗的沙灘!!

這是被我 偷拍的情侶,後來我有拿給他們看ㄛ!!    這樣就不算偷拍了吧 !!

 

請點我!    墾丁夏都.悠活渡假村.鵝鑾鼻 98/12

請點我!    墾丁悠活渡假村 98/11

請點我!    墾丁夏都~~晨 97/11

請點我!    墾丁夏都~~午...夜... 97/11

請點我!    海角七號2~~舒伯特的野玫瑰

請點我!    海角七號1~~情書與劇情

請點我!    墾丁夏都的童言童語 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