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午...夜...

2008110510:42

 

 

一館普羅館

 

 

二館馬貝雅館

為何喜歡夏都??        就是喜歡它朝夕色彩繽紛..變化萬千的那片藍海天空及漂亮海灘!!

如果來墾丁,我建議萬里桐的悠活渡假村是不錯的選擇,它也是我很喜歡帶孫女住宿的地方.


 


 


 


 

 


 


 













右上是果凍蠟燭,雙人房一份材料,因是四人房,所以兩份材料,以前都是父母陪同做的孫女,

這次只有三人行,我只好陪著做,哇~~做的好醜~~

海角七號太熱了,訂不到以往陽台直往海灘的一樓,而第一次住面山的,才發現也不錯ㄛ~~

在陽台及浴室都可以觀賞到大尖山!!

當我看到夏都的這門牌,狂笑~~太誇張了吧!!  真的是商業掛帥.

終於改變了好幾年來難穿且夾腳會痛的拖鞋了,今年稍改式樣,想不到好穿多了 .


維持好幾年的沐浴..防曬..........乳,原本黃色圓蓋,現在改成這樣子,不知是何原因??

海角七號裡的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     居然被像E T般喜歡仰望天空的我,碰到了,好高興!!

展望周遭拍照及玩水的人,竟然沒人發現,趕快雞婆的要他們拍攝及欣賞.

我每年都來夏都住,這卻是第一次看到彩虹,令我好亢奮呢!!

每年總是乘興前往關山等夕照,但總是敗興而歸~~

今年就只在夏都欣賞美麗的黃昏及聆聽海潮聲~~

                                                          夕陽漸入海平線,而在霎那間不見了.

 

 

普羅館的大廳,在三館波西塔諾館未興建前,都是到這裡 CHECK  IN 的 .


 




三館波西塔諾館,海角七號拍攝的房間在五樓的蜜月套房,我住三樓,而女主角這三天來為雜誌

社拍攝拍片地點ㄚ嘉的家,而夜宿夏都也就住在同一拍片現場的房間內.

在我們前往電梯時,剛好碰到她及助理也來了,而尾隨很多人在拍照,我不想讓那些人掃興,

因此未一同搭乘電梯上樓,我雖拿著相機卻未動手,因為我一向不是追星族,沒興趣啦~~~

 

請點我!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悠活渡假村.鵝鑾鼻 98/12

請點我!    墾丁悠活渡假村 98/11

請點我!    墾丁夏都~~晨 97/11

請點我!    海角七號與娘家的拍片現場

請點我!    海角七號2~~舒伯特的野玫瑰

請點我!    海角七號1~~情書與劇情

請點我!    墾丁夏都的童言童語 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