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明日樂園。樂園再見End

2013071421:45

   

 


 


 


 


 

 


 


 


 


與我一樣喜歡花花草草的孫女笑說,我一看到花草就會被吸引去,好像忘記來遊樂園了.


 


要來東京的前一個星期,剛從武陵農場 long stay 回來,在那裡看到這花兒,只有一朵盛開而已,

我就每天跑去觀察,沒想到來迪士尼樂園,竟然看到花開滿株盛況.

 

 

 


 

 

 

從JR京葉線舞濱回到新宿車站,買了便當(日幣880)回飯店當宵夜.

我倆從早上8點出發,回到飯店晚上10點.

整天東奔西跑的,我的腳不會酸,倒是我的老毛病,坐骨神經痛在中午就開始來搗亂,

還好我隨身攜帶貼利康,就跑到化妝室貼它一片,又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繼續玩啦!!

 

遊樂園後感想:

只玩一天樂園,根本不夠看,最起碼也要讓嬤孫倆玩三天才夠癮啊!!

我倆統計過,我們玩17個地方,與7個布偶合拍.

但...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拍照...沒去玩...沒去看...

嗚嗚嗚~~真是的,我倆還想再繼續玩...再玩...再玩...

 

背景歌曲>>>埃及王子主題曲 When You Believe

 

第三天行程>>>

宮崎駿美術館。東京灣。彩虹大橋

天上山公園~童話故事與富士山

 

第二天行程>>>

河口湖。香草館。夜宿湖翠苑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下)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上)

箱根神社

蘆之湖海賊船

 

前一天與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