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仲見世街。淺草寺

2013071522:18

   

 

昨天到樂園玩一整天,回到飯店都晚上10點了.

因此今天7:30分才morning call,讓我們睡飽一點.

 

早餐後,我倆把行旅箱都放在飯店大廳集中處.

然後等待9點集合時刻,聽導遊宣佈重要訊息>>>

下午2:00集合,2:20出發到機場準備回台灣;

現在解散,開始自由活動~

 

我倆一聽到解散,馬上往飯店門口走出去,剛好看到飯店接駁車的車門關上要開走了,

我趕快要孫女用英文問服務人員: 我們要去車站??   是否開往車站??

服務人員一聽,馬上要車子停下讓我倆上車;真好!!  我們省下走路約15分鐘多的時間.

 

到了新宿車站,我實在看不懂那些莫名其妙的日文,兩眼看得霧煞煞,

所以無論購票.尋路.問路,全都由孫女負責,我只要讓她帶著我走就對了.

 

而要去搭電車的過程中,有趣的是她買完車票後,我問她:

妳日文又不懂?  但我看妳連想都不想,就按.按..按...

妳都不用思考就買了車票,動作怎會那麼快??

 

阿嬤!!   購票很簡單的,它有兩種文字版本,我選擇英文版的.

我的天~~    原來如此~~

 

 

 

 

 

 

 

 

 

 


 

 

孫女說:這抹茶怎如此好喝!!!

 

 

 

 

 

 

 


 


 


 


 

 



 

 


 


 

 


 

 


 

 

 


 

 


 

 



背景歌曲:壽喜燒 Sukiyaki

 

第三天行程>>>

宮崎駿美術館。東京灣。彩虹大橋

天上山公園~童話故事與富士山

 

第二天行程>>>

河口湖。香草館。夜宿湖翠苑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下)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上)

箱根神社

蘆之湖海賊船

 

前一天與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