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童話森林

2011071514:09

 

五月到新竹參加癌友的告別式回來後,再翻閱以往的合拍照片,真的滿懷傷感...

但生命原本不就是如此嗎!!  而我卻很沒出息的當駝鳥,讓自己的格子休息了.

 

這自閉期間,我稍微認真點的拍照,發覺攝影是一門深奧的學問,而且學無止境.

我是個懶散的人,不想研究深層的相機功能,因此到現在依然只知道調整明暗度,

唉~~算了~~罷了~~不管它相機裡面怎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詭譎功能了.

 

反正孫女的暑假又到了,我最喜歡帶她四處旅遊拍照,也最喜歡為她編輯組合照片,

所以沒上進心的我,目前又回復以往的亂七八糟快手拍啦!!

 

 

 

 

 

 

 

 

 

 

 

 

 

 

 

寒暑假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因為倆佬帶著孫女四處旅遊,馬不停蹄的趴趴跑,

然後我忙著為孫女拍照,那是我最快樂的事!!

而忙著為孫女編輯照片,則是我最大的享受!!

 

 

 

 

 

 

 

100 年暑假旅遊 >>>
 

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

國父紀念館

手塚治蟲世界特展

畢卡索畫展.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鼎泰豐.春水堂

哈根大使~天母旗艦店 

 

台中哈魚碼頭.全國最大 7-11

台中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

兒童藝術館  

新社莊園(古堡)

富林園洋菓子

天籟園.劦陶宛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安妮公主花園

 

 

新港板陶窯.板頭藝術村  

蜜蜂故事館.鹿鼎莊.客家文物館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巧克力奇幻世界

國際彩繪村.布袋農漁園區.馬蹄蛤主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