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好萊塢(二)

2009111321:49


背景歌曲為"瑪麗蓮夢露"所演唱電影主題曲
" River Of No Return 大江東去 "



加利福尼亞州   LA市政廳~水廠~音樂廳

 

洛杉磯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學、技術、國際貿易和高等教育中心

之一,還擁有世界知名的各種專業與文化領域的機構。

該市及緊鄰的區域,在大眾娛樂—諸如電影、電視、音樂方面構成

了洛杉磯的國際聲譽和全球地位的基礎。

大量的移民使洛杉磯成為一個多民族、多種文化色彩的國際性城市,

少數民族占全市人口的一半左右,並擁有眾多移民社區,各色人種

聚居的地區形成了各自的「城」。

洛杉磯也是美國華人的主要聚集地之一,約有40萬左右華人。

而洛杉磯的別稱「羅省」,就是早期廣東華人移居粵音譯。

而且洛杉磯市屬於洛杉磯郡 (Los Angeles County) 所以也有

「省城」的意思而成的。

 

 

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上面有2300多顆鑲有好萊塢商會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獎章,

以紀念他們對娛樂工業的貢獻。

中國戲院前天井部位一整片和戲院前人行道上它是一塊一塊的

大地磚,上面有簽名、手腳印。

 

每顆星皆由一顆水磨石製成,將其製成粉色五角星形並鑲上

青銅然後嵌入深灰色的方塊中。

粉色星形內是刻在青銅上的授獎者名字,在此下面則為一環

狀標誌,代表受獎人領取星星的領域。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

這是一個綠化十分徹底的美麗城市。

這裡就是最為人熟知的電影明星阿諾史瓦辛格

的州長州政府辦公處。

 

 
 
 

請點我! 好萊塢環球影城(五)

請點我! 胡佛水壩-米德湖.賓漢谷銅礦場. 猶他州鹽湖城-摩門教總部.錫安國家公園(四)

請點我! 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三)

請點我! 懷俄明州~牛仔州(一)

請點我!  寶貝孫女的聖誕節 

請點我!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