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三)

2009111813:46

 

前陣子澎湖炒得沸沸騰騰的博奕公投就是想打造成類似觀光勝地

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來帶動地方的繁榮與經濟.

 

 

美國內華達州最大的城市拉斯維加斯市有著享譽全球的「賭城」

稱號。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是美國內華達州最大的城市,著名的

旅遊、購物、度假和賭博勝地。

 

 

如果您是在天黑之後,抵達拉斯維加斯,在通過一片乾燥的不毛

之地後,大地的邊緣突然出現一個金碧輝煌的不夜城,一定會為

這個特別的城市所震撼。

是的,這就是拉斯維加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工化城市。

 

 

拉斯維加斯在內華達州的南方,雖然給人們的印象是豪華酒店和

賭場,但是只要離開巿區後,四週也有內華達州的自然風光。

 

 

鄰近風光有胡佛水壩所在的米德湖 (Lake Mead)﹑死谷

 (Death Valley)或大峽谷(Grand Canyon) 等等近郊觀光勝地。

 

上面所列的旅遊觀光勝地,我的寶貝孫女當然都沒錯過,

也已經拍攝存證ㄛ~~



 

拉斯維加斯原只是沙漠中一片為印地安人所熟知的綠洲,到了

1830年,西班牙探險隊發現這塊綠地,將之取名為Vegas,意即

「牧草地」。



 

 


每半個鐘頭到15分鐘在 Bellagio 前面的大水池有水舞.

 

 

1931年,內華達州通過「賭博合法化」的法令,至此發展出日後

拉斯維加斯的賭場文化。

為吸引賭客,各賭場飯店的投資愈來愈大,裝潢也愈顯豪華。

這種奢華的手筆,造就拉斯維加斯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飯店,一家

爭奇鬥豔、

各耍噱頭的賭場飯店也逐年進駐拉斯維加斯大道,締造了前所未

有的拉斯維加斯傳奇。

 

 

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可謂是既經濟又便捷。

市政府結婚登記處沒有休息日,24小時晝夜服務登記注冊結婚。

而且,在賭城結婚不用排隊,不用婚前體檢,甚至連身份証或者

駕駛執照都不用提供,只要雙方到場,填表,交上50多美金的手

續費,就可以獲得一張婚姻証書。

除了結婚方便,離婚手續也十分便捷。

只要在拉斯維加斯住滿幾個星期,甚至用不上請律師,就可以申

請離婚了。

 

老媽媽說 :

在賭城結婚,好像也是賭~~~賭婚姻~~~哈!!!  

 

 請點我! 猶他州~布萊斯峽谷,西班牙修道院(八)

請點我! 亞利桑那州~大峽谷北峽.丹麥村(七)

請點我! 迪士尼樂園(六)

請點我! 好萊塢環球影城(五)

請點我! 胡佛水壩-米德湖.賓漢谷銅礦場. 猶他州鹽湖城-摩門教總部.錫安國家公園(四)

請點我!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好萊塢(二)

請點我! 懷俄明州~牛仔州(一)

請點我!  寶貝孫女的聖誕節 

請點我!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