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癌"來,我的老花眼不見了!!

2008111807:23

 

我早上運動有個習慣,會把眼鏡拿下來放在花台上面,

而有一天早上做完健康操,眼鏡居然不見了,

先生開玩笑說被狗狗咬走了,而運動的人們也確實看到狗兒靠近啊!!

 

就這樣~~只好去買隱形眼鏡,而眼鏡公司的人說再量一下度數吧!!

不量還好,一量嚇我一大跳,居然我的眼睛度數減少,變成250度.

 

但一直都戴隱形眼鏡也不方便,所以今晚去配近視眼鏡,

真的好驚訝!!   除了度數減少外, 我的老花眼居然沒有了!!

 

生病前我的隱形眼鏡度數是375度,必須戴老花眼鏡,要不然沒辦法看書報.

現在居然連書籍最小字,我都可以不戴老花眼鏡,很輕鬆的看呢!!

難怪我就一直很納悶??    為何我現在都不需要用老花眼鏡??

沒想到!!  

原來~~"癌"來~~讓我的老花眼不見了,視力也變得更好了.

哈哈!!    年齡越大,近視度數會減退,但老媽媽的度數及眼力,可真是復原神速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