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進夢時代 WORLD GYM 運動趣

2008111909:13

 

老媽媽的運動是持續每天於清晨做五行健康操.
女兒夫妻與孫女則是夢時代 WORLD  GYM 會員.
我常年呆在鄉下, 又一向是個好奇姥姥.  
所以常問那是怎樣的地方呢??   女兒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
就在元旦這天,開始全家帶著老媽子健身去囉~~
 
常言新年新開始新氣象,我也是新開始~~新奇的開始.
剛一腳踏入 W  G  ,我真的是姥姥進大觀園.
哇!!  好多健身器材,看得我老眼昏花.
 
這時女婿就選擇簡易的划船及跑步機教我如何操作.
啊~~我感覺這簡單沒什麼,考不倒我啦!!
 
我邊走邊興高采烈的按啊按~~來加強步伐的快速.
突然女兒在後面問我可適應??   我才一轉頭回應.  
怪啦??  我怎整個人倒退嚕~~  耶耶~~這還得了!! 
老媽媽趕快抓緊把手,以免新年元旦摔個???
 
平常我的運動都是40分鐘,而這次因新奇..好玩..
所以比平日還加強步伐節奏,喘噓噓的多10分鐘.
但真的不能太貪心 , 因我馬上得到報應.
下來的時候,居然像陀螺般會轉ㄋㄟ !!   
女兒說 : 老媽來日方長,不要急!!
但我真的覺得好玩嘛~~
所以就多玩一下下而已~~誰知道會這樣??
 
 
 
 
 
 
隔日我好高興又去玩了 ,這次玩的器材又不一樣.
女兒說 : 老媽!! 這些是針對局部塑身用的.
它都有圖片,告訴你是運動那個部份,
我做其中一個腹肌運動器材時說 :
這玩意兒,累了,可以躺著呼呼大睡~~  很不錯用,我喜歡.
(老媽啊 !! 這是給妳運動用的,睡覺就拜託請回家吧!)
 
女兒說我如果持續努力運動一個月下來,就會變成魔鬼身材,
我這姥姥一聽到魔鬼身材, 眼睛馬上發亮, 頭頂發光瑞氣千條.
好啊~~這我最愛, 我一定要把化療時吃胖的四公斤瘦回來,
我因人工血管,只要不運動手臂, 其他我沒問題, 這些我都喜歡.
 
女人哪~~真是中了愛美的魔咒.  即令我這姥姥也一樣.
自從2月開刀後, 迄今我完全不接觸任何保養品及化妝品,
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素顏老媽媽.
   
但是玩笑歸玩笑, 生了這場病,觀念也變了.
現在的我運動是為了健康,可不是為了魔鬼身材,
我必須讓自己日益健康,我不希望家人再為我擔憂受累.
所以為了健康   我要運動..運動...運動....運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