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俄明州~牛仔州(一)

2009103121:03

 

老媽媽現在將開始忙著為寶貝編輯好幾個州的旅遊照片記錄了.

所以出發囉~~~

右下 :  出發(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搭西南航空時,

            寶貝在航空站入關前所照.

 

前往黃石公園,途經艾克市的鹿茸公園, 該公園四個入口各由

約二千至三千支鹿角所搭成, 共約萬支鹿角.

 

懷俄明州的名字來自印第安語,意即"大草原之地"或 "高山與深谷相間之地".

 

懷州面積超過25萬平方公裡 ,但人口只有50萬,是美國人口最稀少的州之一.

 

懷俄明州還有另外一個名稱"平等之城",因為1869年,美國婦女竟是最

先在懷俄明州獲得選舉權的.

 

電影《斷背山》以懷俄明州為背景,不無道理 ,因為懷俄明州是

美國知名的"牛仔州",至今仍保留著濃厚的牛仔氣息.

 

懷俄明州的州花名稱為 :  彩花  Indian Paintbrush.

 

在進入黃石公園前到蛇河峽谷的鐵橋, 終於有雪景的感受.
美國的蛇河(Snake River)相當長,從美國懷俄明州黃石公園發源,
穿越愛達華州.俄勒岡州,進入華盛頓州後改名哥倫比亞河,總長超過
1600公里.
 
 
 
當時寶貝第一次看到大雪, 笑瞇眼的興奮模樣真可愛!!
 

 


 

然後到黃石公園, 主要是老忠實噴泉和地熱區, 大雪雪景更佳,
也冷得很哦!!


 

 

老忠實噴泉和地熱區


 

 

請點我! 猶他州~布萊斯峽谷,西班牙修道院(八)

請點我! 亞利桑那州~大峽谷北峽.丹麥村(七)

請點我! 迪士尼樂園(六)

請點我! 好萊塢環球影城(五)

請點我! 胡佛水壩-米德湖.賓漢谷銅礦場. 猶他州鹽湖城-摩門教總部.錫安國家公園(四)

請點我! 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三)

請點我!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好萊塢(二)

請點我!  寶貝孫女的聖誕節 

請點我!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