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都紅葉之旅(一)

2008120315:02

97.11/23~~27.   走馬看花的賞紅葉之旅.    

             

雖緊湊匆促,但還是值得!!!

在奔馳的遊覽車上,向外拍攝照片來記錄沿途風光與行程.

雖未盡全貌,但也大致有個輪廓,真正旅遊還是自助式較悠閒自在 ,

但我語言不通,就只好參加旅行團了~~~

 

**************************************************************************************

97.11/23       

名古屋機場出來,沿途經過長島遊樂場,遊覽車咻一下就過去~~~

但我是快手耶~~~~ 哈哈~~~~拍下來了   !!!

 

前往鳥羽水族館途經御木本珍珠島.  兩者就緊緊相鄰.

美杉溫泉渡假村(第一天夜宿)

 

 

飯店用餐是百匯自助式

 

97.11/24

早上六點左右在山上的清晨,好冷!!!!!   好冷 !!!!     

我從五樓房間陽台俯拍 四周景色.

 

 


 

前往伊勢神宮沿途風景

前往大阪城沿途風景

第二天夜宿大阪鬧區的新阪急飯店,領隊早就告訴我們因在鬧區,

所以房間很小,但要逛街..購物..卻是個住宿的好地方.

 

 

飯店用餐是百匯自助式,孩子幫我剪開長蟹腳殼,很甜,我破例吃了兩隻蟹腳.

 

房間的確小的很,但很乾淨舒爽.

 

97.11/25

第三天搭乘電車前往大阪環球影城,驛站就在飯店旁邊,很近,很多人.

 

在影城裡面午晚餐都自理,我連續幾餐都大開吃戒,

因此趁此時就挑選清淡的麵食了.

別看那沒幾口的麵條,一碗可要價410丹日幣,壽司沒餡純白飯,

一角裹上我們吃的一片海苔,上面就如照片上放那個我不知道

是什麼的東東,這樣一個130丹日幣.

其他的及炸物也一樣,我光顧著吃,忘記拍照囉~~~~~

 

我因健康故,所以選吃簡單的食物,但這樣卻是一兼兩顧,

又健康又省 COCO 耶~~~

 

這是在影城裡為孫女帶回的禮物.

 

97.11/26

大阪的免稅商店,讓 COCO 飛走的好地方~~~

大阪街道上的人孔鐵蓋,很有特色,所以刻意把它拍回來.

大阪的行道植物.

從大阪前往京都沿途的風光.








京都圓山公園裡的料理亭午餐~~湯豆腐火鍋料理,不怎麼樣ㄋ ~~

 

前往清水寺沿途風景,右下柿子樹,種在屋旁,但從不採取,是讓鳥類食用的.

京都的街道風光

進入京都清水寺前的商店街

 

左上:  河川上飛翔的老鷹      左下:  右上下:  前往花見小路的兩旁街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