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的桂林..陽溯之旅

2008030907:59

陽溯山水有如水墨畫般入鏡.

 

天氣太冷了,每棵樹木都穿上衣服保暖.

 

兩江岸邊美景.


 

搭纜車上虞山.

 

世外桃源

 

這是去年元月中旬,突然決定前往大陸桂林陽溯的旅遊照片.     

為何臨時決定呢??

因為老杯杯在很久前就去過,回來後一直跟我說,我那麼喜歡山水,

一定要去看.

而我又因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溯山水甲桂林" 慕名許久!!

 

想想要開刀了,是吉??   是凶??    尚未知,豈可就此錯失此良景.    

因此當下決定先去玩吧!!    

 

而因臨時動議,同行者就只一位好友,但我未告知開刀之事,

兩人就如此一路相依為命 ~~   

 

在行程中有一段老少龍舟賽,老媽媽當然是老的那組囉~~~(我還不老啦)

而老媽媽自告奮勇站在舟首打鈸鑼,吆喝大家加油!!

要贏過肉腳的年輕組,哈~~我們贏了.

 

還有,我也看到了一直想看的印象劉三姐!!

此次旅遊景色之美,讓我瞠目結舌..難以忘懷..

 

當旅遊回到家時是早上兩點多,而我當天上午就趕赴醫院排開刀檢查日,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一連串的往返在醫院間.  

       

還好,我也很高興我把握當下,即時旅遊了我早就很想去的地方.

 

註:這些長髮照片,經過一星期後,我從此短髮未燙未染.

 

夜宿深圳的飯店

 

桂林的遊湖 ~~兩江

 

搭纜車抵達的 "虞山"

 

陽溯的明媚風光,有如水墨畫般.

 

這兩種樂器就是讓我如獲至寶,沿途隨身攜帶到回家的 "葫蘆笛" 及我背後有紅線的 "竹笙".

 

這裡的景色,真的有如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