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

2008113011:55

 

97.11/25    

為了看電影 4D,排70分鐘的隊,但看得真過癮,還是值得的!!

所有行程就屬今天最累 !! 

我告訴老公要玩,真的需趁可跑可動的時候!!

回到飯店,領隊要帶大家去逛地下街,我投降啦 !!

我已癱在飯店床舖,享受排長隊買來臺幣一個45元的小紅豆麵包囉 ~~

這個時候好懷念台灣的麵包又大又便宜呦 !!

 

 

 

 

喂~~~這位老先生,你真的玩瘋啦   !!

 

 

 

 

 

老媽媽也玩瘋囉!!

 

 


 

 

搭乘電車到環球影城,等了一個多小時,班班皆擠滿人~~

回程的電車,彩繪著蜘蛛人的圖案,挺炫的 !!

 


喜歡拈花惹草的我,就是出國旅遊也不會錯過任何花花草草的.

 

很好玩 ,但全程盡靠雙腳 ,

還好自從生病後,我就開始運動,體能還不錯 !!

所以啊 ~~~真的要活就要動!!            

  

謝謝諸位觀賞玩到企笑的老夫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