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奈良東大寺

2008120110:59

97.11/24      雨中的東大寺,擁有全世界現存最大木造建築物的大佛殿.

上張 :    從左邊的角度拍攝              下張 : 從右邊的角度拍攝

 

左下張是我在車內往外拍,當時看到窗外的景象,只有在內心裡驚呼讚嘆!!

雨中的那份美,竟然讓我如此的悸動,我多想下車漫步在雨中啊!!

 

大華嚴寺並不是真正的寺,而是類似巨型牌樓般.

它的左右各站立極巨大必須仰望的神像~~順風耳與千里眼.

 

 

 

 

 

 

 

 

 

 

銀杏葉落滿地,極其浪漫!!!









 

 

此次旅遊最喜歡奈良東大寺與京都清水寺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背景歌曲 :  雨の慕情


 

 

我因拍不出來那漂亮浪漫的落葉繽紛.  (以下三張)

因此特別向同團旅遊的吳先生借用照片來分享!!     

在此謝謝吳先生的義助割愛!!

在雨中打著傘,倆老撿拾孫女要我們為她帶回的紅葉,

靜謐的氛圍,只有細微的雨滴聲,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上面三張照片來源請點我!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