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抗癌同學會大會師~99/6/3 雨中快樂行

2010060422:37

小兔的照片 : 班長與金魚在拍照與路程中的凌予,因此三位沒入鏡.(上)

金魚的照片 : 這張就在路程中趕來的凌予未入鏡.(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因此老媽媽為大家拍照存證!!

而凌予正在路程中,所以團體照就我們倆個未入鏡.(下)
 
仔細瞧>>在烏樹林休閒園區,吃著LKK鮮師請的台糖冰棒 ,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五個人的姿態,可真均衡對稱啊!!
 
 
 
上左上右:江南渡假村    左下:天鵝湖   右中:新營南瀛綠都心  
右下:烏樹林小火車站           
 (上張 : 照片來自同學小兔6/6)    (下張 : 照片來自同學金魚6/9)
 
 
6/3 是下了整天的雨,但雨不大,也因此讓大家很幸運的在江南渡假村

看到了可遇不可求的"煙雨江南"小西湖美景!!   

 

下中左 : 在江南渡假村的遠翠樓品銘桂花茶,觀湖景,聊是非!!
 
此次班聚的同學,來自眾多管理學院~~科系有>>>肺臟系.淋巴系.
大腸系.乳房系.卵巢系.子宮頸系.子宮內膜系.
 
上右 :  班長~~眾星拱月啊~~
左上 :  名模無敵鐵金剛走台步,班長躲在後面偷窺哪!!
下左 :  哇~~群花爭豔~~老媽媽太老,只好快閃!!
 
 
 
 
 
老媽媽見到在格子上聯絡多時,卻未曾謀面的好友們,真的很高興,
尤其是大家都不畏雨,而從北中南遠道前來相聚,真是感動萬分!!
 
但也想告訴各位,因沒辦過團聚的經驗,而在行程或招待上有些缺失,
若有不周之處,也請大家諒解  !!
 
 
 
在此更是謝謝鳳山市的美麗人生共襄盛舉,她親自宅急便為各位同學
帶來讓大家咀嚼回味無窮的外銷歐美毛豆.
 
還有更要感謝為此次負責聯絡接送的班長.小小魚.無敵鐵金剛.
yi 金魚.美麗人生,因有你妳們的情義相挺,所以讓我們此次的同學
聚會能很快樂圓滿的達成!!
在此對你妳們深深一鞠躬,送上老媽媽無限的感恩與感謝!!
 
 

 

6/6 ~增加自同學 Benny.小兔.饅頭 所拍攝的照片剪輯組合成

 

昨天有小瓜.阿彬三位臨時有事耽擱無法前來,只好期待下次團聚囉!!

還有掰咖安.小丸子,此次沒來的同學們,期待下次的大會師相見歡ㄛ

 

 

背景歌曲~~好人好夢 ~~以此歌祝福大家


春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讓我感動   
 
告別那昨日的傷與痛    我的心你最懂

儘管這夜色矇矓    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妳走過雨走過風     慢慢的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的真心為你     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份不用說長相守    讓感覺與眾不同   啊 

就算是人間有風情萬種     我依然情有獨鍾

親愛的   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親愛的   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福壽山農場~五月之花

 

因我答應過孩子貼這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雨中快樂行,就不再發表新文章了,

所以五月份在福壽山農場 long stay 所拍的照片,就順便在這裡偷渡一下了~~

 

萬紫千紅的魯冰花(Lupin)與造型獨特的魯冰花

在福壽山農場裡,我發現了唯一的一株造型特異的魯冰花.

我開始每天去觀察它,也為它拍攝記錄,直到18日這天,

看到它折斷了,我不知是遊客造成??   還是??

那時候.....愛花的我,心好痛.....好痛.......

 

請點相簿 : 魯冰花(Lupin)~福壽山農場五月之花 : 造型獨特的魯冰花    

請點>>令人淚眼婆娑的歌曲~~魯冰花       

 

造型特異的魯冰花在下列幻燈片裡面      

  
  
左下角的  +  -  符號可以調整速度快慢,中間的符號可暫停.
 
 
 
爭奇鬥艷的麗春花~~虞美人
 

請點相簿 :  虞美人(麗春花)~福壽山農場五月之花

 

     
 
 
福壽山農場~~宋莊的玫瑰花
 
請點>>你是我的玫瑰花!!       請點>>玫瑰 The Rose  
                
請點>>夜玫瑰        請點>>舒伯特的野玫瑰
 
  
  
         
 
福壽山農場~~群花爭豔
 
 
 
 
                   
左下角的  +  -  符號可以調整速度快慢,中間的符號可暫停.
 
 
 
 
挑戰百岳之石門山.縱走合歡溪步道.梨山國中小花絮
 
            
  

左下角的 + - 符號可以調整速度快慢,中間的符號可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