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7 高雄同學會

2012121022:13

 

 

曾經答應過在高雄辦同學會,因此促成這次的越界活動.

所以台南的老媽媽要向高雄的同學們說聲:拍謝!!  拍謝!!

 

還有在此要謝謝高雄的平芳同學以及五位司機

(富華.吉米.秋菊.Benny.楓港小伙子),

非常感謝你妳們熱心的協助!! 

   

當我看到同學們熱絡的彼此交談及互換mail 與手機號碼時,

內心竊喜著,雖然活動被我辦的2266,

但這就是我最想看到彼此認識許久,卻未曾謀面的同學們能夠相見歡的場面啊!!

 

ps:有幾位原本要來的同學,卻因身體狀況而臨時取消,老媽媽祝福妳們平安如意!!

還有部落格的杜菲(高雄),已經來到衛武營,卻看到一群人又騎著機車離開,

我當時忙著接北部來的同學們,直到晚上才看到她11:23傳給我的簡訊,

驚覺我們錯失了見面的機會,真是令我無限扼腕~~

 

這是主辦個人聊表心意,特別贈送給五位熱心司機的小禮物.

 

 

 

 

 

旗津風車公園>>尚有9位未入鏡頭的同學

 

 

 

 

 

 


FB>>台北(道生.秀珍),新北(俞秀.Jacky ),中壢(圓圓),高雄(富華.平芳.麗娟賢伉儷),

遠道而來的同學,都是搭高鐵或火車過來,再轉搭捷運至衛武營站集合,他她們都是清晨即奔波

輾轉搭坐車,實在很辛苦的,非常感謝遠來的同學們 !!  老媽媽揪甘心A!!  謝謝你妳們!!

 

FB>>高雄(秋菊.琬鈴.蘭芳.美利.玉里.麗甄.秀蘭) ,部落格>>高雄(Benny.秀娟)

 

 

 

這張照片裡,就有部落格>>新北(山大王,雪玲).台中(繁盛期).雲林(富美).台南(老媽媽).

屏東(楓港小伙子,雪中的一株草),FB>>高雄(麗甄),對於遠道而來的同學,讓我感到揪甘心A!!

 


這桌都是高雄地區的同學,有倆位在部落格已經認識好幾年了.

(左至右>>琬鈴.秋菊.蘭芳.美利.玉里.秀娟.Benny.子潔)

 

部落格(美麗人生)          FB(素貞)

 


山大王,道生,富華,楓港小伙子,繁盛期,Jacky

 


上:旗津風車公園>>尚有9位未入鏡頭的同學.

 

 


上排隊長秀蘭的Pose像騎馬舞,怎麼到了下排俞秀當隊長,就像幼稚園的娃娃兵在踢正步??

 

左至右>>秀娟.秀蘭.Benny.麗甄.雪中的一株草

 

 

前排左至右>>富美.秋菊.平芳.秀蘭

後排左至右>>雪中的一株草.子潔.繁盛期.道生

 

左至右>>繁盛期.楓港小伙子.雪中的一株草.麗甄.雪玲.富美.山大王

 

麗娟賢伉儷                    秀蘭.富美.Benny.秀娟

夢時代春水堂下午茶                   圓圓(中壢)

 

漁人碼頭>>巴沙諾瓦希臘風情館晚餐

下左上 : 坐>>秋菊.美麗人生.子潔.素貞.平芳

後排站>>秀蘭.富華.Jacky .繁盛期.雪玲


甜美的雪玲(新北) <<部落格         我設部落開始就認識的薇妮(高雄),於夜晚來到餐廳

 

晚上來到的薇妮與素貞

 

性感活潑可愛的豹女郎>>FB(子潔)                               嫵媚動人的(美麗人生)<<部落格

萬事通的FB(素貞)                             親和力十足的FB(秋菊)


 

背景歌曲~~好人好夢 ~~以此歌祝福同學們


春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讓我感動   
 
告別那昨日的傷與痛    我的心你最懂

儘管這夜色矇矓    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妳走過雨走過風     慢慢的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的真心為你     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份不用說長相守    讓感覺與眾不同   啊 

就算是人間有風情萬種     我依然情有獨鍾

親愛的   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親愛的   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101/12/08 同學福利篇

 

新營同學會~99/6/3 雨中快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