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蝴蝶

2009100710:39

蝴蝶照片均由格友 jet  啦啦 所提供 

 

玉帶鳳蝶

 

 
夢中的蝴蝶它在飛  美麗身影人人追
 
花前月下不停的飛  讓誰都陶醉
 
我像那一隻蝶在飛  飛到南來飛到北
 
你要花香在身上  等待佳人歸
 
 
 
 
紫斑蝶
 
 
 
九月的景色美呀美  夢中的蝶影在何處飛
 
遍地的花兒開得艷  原來你在叢中飛
 
 
相見的感覺真是美  比翼雙飛採花蕊
 
你追我趕心相隨  採得花蕊把家歸
 
 
 
 
 
 
青斑蝶
 

 
夢中的蝴蝶它在飛  美麗身影人人追
 
花前月下不停的飛  讓誰都陶醉
 
 
 
 
我像那一隻蝶在飛  飛到南來飛到北
 
你要花香在身上  等待佳人歸
 
 
 
 
姬紅蛺蝶
 
 
 
九月的景色美呀美  夢中的蝶影在何處飛
 
遍地的花兒開得艷  原來你在叢中飛
 
相見的感覺真是美  比翼雙飛採花蕊
 
你追我趕心相隨  採得花蕊把家歸
 
 
 
 
心型蝴蝶
 
 
 
九月的景色美呀美  夢中的蝶影在何處飛
 
遍地的花兒開得艷  原來你在叢中飛
 
相見的感覺真是美  比翼雙飛採花蕊
 
你追我趕心相隨  採得花蕊把家歸
 
採得花蕊把家歸
 
 
 

 

玉帶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