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睡蓮 ~ 夢中的母親

2008040608:57

 

這是早晨8 : 30 分拍攝的睡蓮.

 


 

 



7 : 45 分拍攝的睡蓮.

 

 

 

 

 

這是老媽媽運動結束後,刻意等她們睡醒的模樣

這張是6 : 30拍的,有些還在睡覺  有些睡眼惺忪地流著口水

6 : 45

 

 

 

 

 

6 :50 幾乎睡醒,伸懶腰的模樣

           本來要等她盛開,但老杯杯有事,只好先離開.

 

"夢中的母親"是同名電影的主題曲,電影大略敘述了這樣一個
故事:一個電影攝制組為了拍攝一部類似紀實的反映孤兒生活
的影片,就欺騙一個孤兒說可以為他找到自己的母親,於是,
那個孩子就充滿了幻想與希冀跟隨攝制組轉戰各地,進行拍攝
,但他並不知情,這些大人根本不可能為他找到母親......

 

夢中的母親 Serchmaa 斯日其瑪

噢 慈祥的母親
是美姑娘中的美姑娘
噢 像白度母一樣心地善良
她揹著水走過的小路
柳樹輕曳搖晃
她擠了羊奶走出羊圈
格桑花圍著她盡情綻放

啊慈祥的母親
啊媽媽 慈祥的母親
我是妳用生命 生命寫下的時光

噢 慈祥的母親
是兒女們的太陽
噢 為我們燃盡了青春光芒
她的頭髮堆滿白雪
腰彎成一道山墚
她每天轉著經輪
一心為兒女們祈禱吉祥

啊 慈祥的母親
啊 媽媽 慈祥的母親
我是妳用生命 生命寫下的時光
妳給我用陽光織成的翅膀
噢 無論我飛的再高再遠
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
身影總落在妳的心上

噢 媽媽呀 噢 慈祥的母親
噢 慈祥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