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的千島櫻.吉野櫻.雨情枝垂櫻.群花 ~ 好人好夢

2008040307:51

好人好夢


春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讓我感動   
 
告別那昨日的傷與痛    我的心你最懂

儘管這夜色矇矓    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妳走過雨走過風     慢慢的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的真心為你     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份不用說長相守    讓感覺與眾不同   啊 

就算是人間有風情萬種     我依然情有獨鍾

親愛的   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親愛的   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阿里山貴賓館~~~星期三才開放室內參觀

 

 

 

 

 

 



黃色的金雀花
 

 

海芋花
 

 

魯冰花~~羽扇豆

 

白色的金雀花

 

雨情枝垂櫻

 

今年阿里山的櫻花晚開,因此老媽媽去的時候,約只開三分之一.

但老媽媽最想看的不是櫻花,而是沼平車站後方,元老級的金雀花.

沒想到老媽媽因生病,所以未前往探望她,卻已香消玉殞.

但活力十足..朝氣蓬勃的新生代,卻在旅館區,長得更茁壯..更茂盛..

今年也讓我瞧見往年沒有的虞美人及白色的金雀花,是此行一大收穫也

 

虞美人

吉野櫻

 

 

 

大島櫻

千島櫻

 

貼梗海棠..刺梅..長壽梅..寒梅..木瓜花(取其日文發音)

  

櫻草

 

造型漂亮的石蓮花,是我在員工宿舍區的驚豔.

 

 

一葉蘭

 

 

 

老媽媽特意等小火車來拍攝的.

 

此次前往,森氏杜鵑~~開得最放肆.

 

 

虞美人

 

櫻花系列>>>延伸 >>>

日日櫻也是南洋櫻花

衛武營的南洋櫻花

南洋櫻花尚未盛開

陽明山的緋寒櫻(山櫻花)

福壽山農場的緋寒櫻(山櫻花) 

彰化八卦山的富士櫻

古坑的八重櫻

古坑的吉野櫻

烏山頭水庫的秋櫻.香港櫻.印度櫻

烏山頭水庫的河津櫻

烏山頭水庫的南洋櫻

阿里山的大島櫻.高砂櫻

阿里山的普賢象櫻

阿里山的千島櫻.吉野櫻.雨情枝垂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