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拍的花 ~ Con Il Tuo Nome 你的名字

2009050214:06
 
此次 98/4/29 前往阿里山,櫻花幾已凋謝至零,只拍到普賢象櫻.
 
***************************************************************************************************************
 
 
 

 
但最大的收穫則是我拍到紅色的金雀花,
在3/2前往阿里山是黃金雀花開,再來接續白金雀花開,
殿後盛開是紅金雀花,這樣前後已間隔兩個月了.
 
 
 
 
 
 
 
 
 
 
 
 
 
***************************************************************************************************************
 
旅遊休憩的地方,剛好被我碰到珊瑚刺桐,與我上次介紹的阿根廷國花 :
雞冠刺桐,有些不同.
 
珊瑚刺桐又名 : 龍牙花..關刀花..雞仔花.
 
 
 
 
 
 
 
 
雞冠刺桐:阿根廷的國花
 
 
 
 
 
 
 
****************************************************************************************************************
 
此次毛地黃開花只看見幾株,想必一個月後再來,
一定花開滿遍野,我想我會再去拍毛地黃花.
 
 
 
阿里山是個風貌千變萬化的地方,每次去總有不同的驚喜,
因此我總是去之不厭...喜歡至極 .
 

我總是喜歡把我喜歡的歌曲當背景音樂,剛好格友ㄚ笠亞問我這歌曲,
我就將歌者及歌詞貼上.
這是首令人動容的歌,但聽了心裡感覺卻很痛...很痛....
 
Con Il Tuo Nome  (你的名字)  演唱 :  義大利女歌手  Ivana Spagna

L’amore resta un mistero 愛情依然神秘
che non si svelerà mai 永不揭開纱幕
e a volte capita che ami chi non ha 有時明白你愛上的人  
per te nessuna pietà. 不會對你憐憫  
L’amore non chiama amore 愛喚不來愛  
e spesso fugge da te 經常從你身邊溜走  
ed io che ti ho creduto 我曾經相信你  
ora credo che 現在相信
non mi resta che dimenticarti e 但現在我知道只能忘記你
con il tuo nome 將你的名字  
scritto dentro l’anima 寫進我的靈魂  
cercherò amore 我將尋找  
l’amore che sempre hai negato a me. 你拒絕給我的愛   
Non c’è giustizia in amore 愛没有公平  
e c’è chi paga per te 只有付出的一方  
anche se non vorrei fare a nessuno mai 即使不願傷害任何人  
il male che tu invece hai fatto a me 反而是你傷害我  
e un altro amerò se non posso amare te. 如果不能愛你我將愛上别人  
Con il tuo nome 而你的名字
scritto dentro l’anima 寫進我的靈魂  
cercherò amore 我將尋找  
l’amore è tutto quello che da te non ho. 從你那得不到的愛  
Con il tuo nome 而你的名字  
scritto dentro l’anima.寫進我的靈魂  
Con il tuo nome 而你的名字  
che inciso dentro il cuore porterò 刻在我心上  
cercherò amore 我將尋找  
l’amore e tutto quello che da te non ho 從你那得不到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