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媽首次玩自拍

2009042612:19

 

孩子說自拍那張看來恐怖,不要再繼續嚇人~~

所以我 5/3 移除掉,換一張>>笑噎...的,孩子說我跟牠長得還滿像的ㄋ~~

 

 

什麼是自拍???    沒玩過,也不懂 ???

所以我也來玩一下下,這樣算是嗎  ??  
看不到鏡頭,真難拍耶!!
現在為大家獻出老媽媽春光外洩的處女秀吧!!   
 
 
 
人工靜脈血管(port-A): 打化療藥劑專用 .
人工血管的尺寸約介於十元與五元的錢幣面積之間.
它有如飛標的射盤,但這個好射多了,
因為只要射在圈圈裡面都算得  滿分ㄛ!!
 
 
我是第五次化療時才按裝,因為我打針的血管處變成
暗紅色如蚯蚓狀突出,整隻手至肩關節,都因血管發炎,
痛到碰觸不得,因此當次按裝好後,就接續化療.
 
 
人工血管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要回院沖洗以防阻塞,
要不然代誌就大條了  !!
 
 
 
4/23 回院沖洗人工血管,右邊是注射完沖洗液,
貼上紗布,然後按約三分鐘就可撕掉.
 
               
應孩子要求,已將左邊嚇人的照片,換成可愛模樣啦!!
 
而左邊的是撕掉紗布後的模樣,中間有一紅點就是扎
的地方,我這人工血管長的模樣兒,不知是否漂亮??   
因沒比較過,所以我就莫宰羊啦!!
但我也習慣它如身上的一部份了.
(有癌格友偷偷告訴我不漂亮)
 
 
當初要按裝這寶貝零件時,
可也是在鐵鎚..螺絲起子..鐵釘..鉗子..彼起此落的
熱鬧敲鑼打鼓列隊歡迎聲下  竣工ㄋ!!
 
 
這幾天,我的熬夜壞習慣又犯,今天要趕快調整回來.
順此偷偷告訴大家 : 老媽媽的個性算是雞婆型的,
因此有時候看到格友晚睡或熬夜,我總會刻意提醒一下,
要是有得罪處,請原諒  雞婆老媽媽.
 
 
我病後反省過以前我並未善待自己的身體,
我習慣於夜深人時,閱讀..聆聽音樂..沈澱靜思..
或做自己想做的事,但這樣對健康真的不好,
還有加上我從不運動 ; 說這些啦啦喳喳的,
無非希望提醒大家要運動與不熬夜.
 
 
如果你妳們看了我於2008/06/03 16:40貼文
~~罹癌後的一切宛如新生~~,
就知道我為何會這樣嘮叨的用心了. 
 
 
以下是我與格友 Jessica 於2008/06/03 15:21 回應  
 
之間的對話,希望能幫助大家瞭解一二!!
 

 

 

Jessica   於2008/06/03 15:21 回應
 
 
有癌症病史的家族得癌症的機率確實比一般沒有家族的人高~我深信
 
但,沒有家族病史就可以大吃大喝、熬夜、抽菸、喝酒.....嗎?
 
~這樣要得癌症的機率等同有家族史的人
 
我家病人的主治醫生曾說:好多不菸、不酒的人反而很容易罹癌!?
 

 
 
 
樂活老媽媽2008/06/03 16:31回覆
我就是沒有家族病史..不菸...不酒...的人.
而且我也很注重攝取營養..保健..養生..的人,但我罹癌了 .
 
 
 
 
生病後,我拼命找尋資料,也買很多相關書籍看.
也發現有人說他不菸......不酒.....
生活作息很有規律......,個性也樂觀......,
但他卻罹癌了.(他是個高中老師)        
       
 
 
 
看到這裡,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原來癌症它是不長眼睛的.
它偶而也會看情緒隨機挑選ㄛ ~~
 
 
 
 
生病後,我也重新審視我過往的生活,
我發覺我真的太不愛我自己的身體了,因此它無言的抗議了.
 
 
 
 
 
現在的我.....可是很寶貝自己的身體ㄛ..
因為我以前太對不起它..
現在的我.....一切重新來過 一切宛如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