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熱情想癡冰

2009052908:46

 

 

 

 

 

第一次到鮮芋仙叫了3份冰,

等來了,都傻眼了,因為好大一碗,

後來每個人都約吃剩一半,

因此結論是一碗要兩個人共享.

 

 

 

而這幾天很熱,孩子要帶我一起去啖冰,

但我已好幾年不碰冰品,所以拒絕.

 

後來他們以那裡還有熱湯品來誘惑我.

饞嘴的我再加上強烈的好奇心趨使, 

倒想看那冰的份量有多少,

竟然會讓他們吃不完,

因此就跟隨前往一探究竟....

 

 

因地點處鬧區,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只稍走一小段路,就看到店招牌了.

我興高采烈的看著店門口好多人在等外帶,

過了好一陣子,點的東西都來了,

冰還真是大盤,難怪會讓他們吃不完.

 

 

這是我點的日式甜點,

但這那夠看,只夠塞我牙縫,

 

所以又加點一碗熱甜湯品,但送來後,

我發現是溫的,這也算是熱的啊!!

 

甜湯品裡面的料,倒是蠻豐富的.

 

哈哈~~很會吃吧~~四大皆空啦~~

 

98/05/24 生活日記

 

悄悄話~~~

我偷吃了兩口冰,這是我好幾年來,

第一次破例,

實在是我受不了誘惑,嘴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