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媽的畫與話

2008062914:11

 

 
拍攝於手術前一天 96.2.6

 

睽別一年多的老家,

老媽媽回來就大肆整理一番,

居然讓我找到了8年前畫的油畫.

 

2000年畫

 

想當初去習畫時,就先向老師聲明 : 

我只是喜歡賞畫,

但看不懂畫,而且也沒學過繪畫.

您只要教我油彩如何使用就好,

其他的任我自由發揮,

我只是純想自娛而已.

 

2001年畫

 

就這樣我畫了兩幅半的畫,

第三幅畫一半~~停筆了.

 

今日...找到畫..看到畫..

想起來..總莞爾..      

!!

老媽媽居然也畫過油畫啊!!

 

 

我一向不習慣乖乖的端坐學習什麼東東的,

然而只有油畫,讓我乖乖的去畫.

 

偷偷告訴你們,主要的原因是,

我家裡都沒有可讓我亂塗鴉的工具啦~~

 

老媽媽就如同玩電腦一樣,

當初我兒子就說 :  

媽咪!! 妳來,我告訴妳怎麼開機..關機..

然後,我到學校寫mail給妳,

妳按回信,就好了.       

他就這樣說完,就回台北學校去了.

 

~~我兒啊!!  

你就這樣三言兩語打發打發...

一個從沒摸過電腦的人, 

     你當你老媽子是十項全能的鐵人啊~~     

      但從此我喜歡上電腦的無遠弗屆~~     

 

我開始自己摸索出我給孩子的mail

有音樂..有動畫..有背景..

 

 

而現在我遊走部落格的世界裡,

到今天下午的 3 : 18 分剛剛好滿半年,

而第一篇PO的文章,也就是我罹癌化療,

於整個療程結束,出院那天的心情寫真>>

榮總85病房~~~罹癌後,我第一次哭了.

 

在這半年裡,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格友們,

也因此,讓我開啟了另一扇的人生風景.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妳..們,

真的很感謝你..妳..們,

有你..妳..們真好!!

對於這一切..........

我只有感謝~~再感謝~~~

感恩~~再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