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漂亮的一戰~你已打過

2011050409:11

 

95.6.8診斷肺癌末期,至今近五年期間裡,當兩個單位的志工,

煙.酒.檳榔繼續從不間斷,開著車四處遊憩.

更是在抗癌同學會裡幫助無數同學走出陰霾情緒,讓人印象

深刻,難以忘懷的一位好同學.

 

小小魚 於2011年5月3日7:16am

 

  

胖胖魚老師 :

 

喜愛自由自在的你,

掙脫出外在的皮囊,

現終於羽化而飛翔.

 

這一戰走來,你比任何人,

都打得精彩...打得漂亮...

 

祝福你在另一個國度,

遨遊灑脫一如往常!!

 

 

 

小小魚的浪漫與回憶

2008/07/21 06:55

 

這是我很敬佩的一位抗癌同學,他與孩子都罹癌了,但他

未曾被打倒,反而很樂觀以待,

而他也一直很熱心教導製格的一些疑難症,我也是受

惠者之一.

因此我一直尊稱他老師,他本身又是一位熱誠的話療志工

,這樣的人很值得讓我們為他喝采.

另一方面我也很欣賞他的才華,因此將他的創作詩請求

割愛,讓我引用.

老媽媽口中的他就是~~小小魚老師

 

小小魚老師的作品 >>>  

 

浪漫

雲倦了,花兒歇息了,漫漫旅程,行過千山,踏遍萬水,尋覓再尋覓

遙遠的彼端,望不見的天際,是生命中追求的期望

曾有過的浪漫不曾珍惜,錯過了,來生再續

已有的浪漫,不懂珍惜,錯過了,莫怨

遙遠的彼端,等待的,是未知的浪漫

錯過了,再等它一百年

 

憶         

好想忘了,但卻做不到

一陣又一陣的思念
隨著窗外的雨聲
一點一點的 滴在我的心上
曾經擁有的那一段回憶
不願回想
好難


雨啊,請你輕輕滴落
太用力,我會心痛

雨啊,請你輕輕滴落
太用力,我會不捨

不捨的是回憶,不捨的是那段戀情
既然無法忘懷 
那就來一陣風
輕輕的,讓它吹走那一段
不該出現的回憶 

 

新竹行探望小小魚

抗癌同學小小魚(胖胖魚老師)

新竹南寮漁港~司機兼導遊的抗癌同學小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