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海濱風車公園 97.01.06

2008010912:47


 
假日全家前往旗津大啖海鮮,又到海濱的風車公園玩滑板車.
 
我走近公園告示牌前笑徹雲霄,孩子們快步趕來瞧老媽媽又那
神經不對勁了.
 
你們知道嗎?    他們看完後的笑聲,
可不輸我這年老體不衰的ㄚ嬤ㄛ!!
 
原來它告示牌上標題大意是: 本公園為維護風車安全,禁止放風箏.
 
哈哈~~~
我們可是看到綠草大地一堆人放風箏,
把天空點綴得美麗熱鬧非凡才下車來.
 
我笑到眼眶有點泛紅,有點心酸難過,真是五味雜陳.
 
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你不標示或許沒那麼多人會想到來此放風箏.
 
你看路旁攤販賣的風箏多漂亮,讓我也心癢癢想買隻來過過癮.
 
 
 
 
 
至於孫女的滑板車,我沒玩過這玩意ㄦ!!
 
就跟她借來一嘗究竟,哇~~不玩還好,我竟玩上癮,不還她囉~~
 
哈哈我好快樂在前面笑呵呵的滑啊滑~~
 
我孫女在後面哇哇叫的追啊追~~
 
 
 
阿嬤!!  還我啦~~~還我啦~~~~
 
孩子們笑翻了,因為他們憶起小時候我與他們搶東西吃...
 
搶漫畫書看...搶......現在老了,換跟孫女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