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俄羅斯鬼魅王子

2007122921:14

 

 

 
 
今年四月初,孩子迷上~~
 
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的歌聲,
 
但對我這化療剛出院的癌症病患,
 
那高八度的尖銳聲音,
 
簡直就是魔音穿腦鬼哭神號啊!!  
 
我要孩子關掉那吵人的噪音.
 
 
 
我的排斥實在很對不起,
 
那讓克里姆林宮與世界歌迷瘋狂的VITAS.
 
但我也很納悶??         很奇怪??
   
 怎有這樣尖銳高亢的男聲呢??
 
連我那音感極敏銳的小孫女,
 
也說那有男生唱出這種聲音.
 
 
 
不知你們聽過沒有??  
 
(ㄛ~~那聲音有點像被閹掉喔!!哈哈~~)
 
他六月在台北國家會議廳演唱造成瘋迷,
 
而我五月份時,真沒想到,也愛上那怪聲音,
 
想想我那化療產生的副作用,還真奇異耶!!
 

 

 
 
後記 :
 
而後來,孫女也跟我一樣,都變得很喜歡聽那怪聲音,
 
有時候,我倆邊聽邊學他的聲音,殺雞鴨般快樂高歌.
 
現在是孩子哀嚎要我嬤孫倆住口,
 
他受不了了!!
 

 

 
 
  
 
 

  

電視新聞曾播過說網路上有人把 VITAS 加上長髮,就很像奧黛莉赫本.

還有說或許VITAS是奧黛莉赫本來投胎轉世~~  我們來看看是否相似??


 



 



 

VITAS 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