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2009101623:39

 

潘子華 ~~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為何你總是流淚,從不讓我去安慰。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我的心還能給誰。

你說我變得無所謂,整個人被酒精麻醉。

其實我已傷痕累累,怎麼能夠陪著你飛。

 

如果愛情可以輪迴,如果時光可以倒退,

無論苦與悲,我都與你追隨。

無耐眼中充滿淚水,怪我沒有勇氣面對,

忘記所有昨天,一切隨風吹。


 

 

為何你總是流淚,從不讓我去安慰。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我的心還能給誰。

你說你已經很疲憊,不願再去相信誰。

我為你付出了一切,怎麼你都沒有發現。 

 

如果愛情可以輪迴,如果時光可以倒退,

無論苦與悲,我都與你追隨。

無耐眼中充滿淚水,怪我沒有勇氣面對,

忘記所有昨天,一切隨風吹。

 

 

 

如果愛情可以輪迴,如果時光可以倒退,

無論苦與悲,我都與你追隨。

無耐眼中充滿淚水,怪我沒有勇氣面對,

忘記所有昨天,一切隨風吹。

忘記所有昨天,一切隨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