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平日筆繪篇及攝影作品

2008041122:27

 

 

這是就讀國小一年級孫女寶貝的攝影作品.

她看我常拍攝花花草草,也吵著說要拍照,所以就讓她小試一下.

至於她也要求製作部落格,我則不敢答應,

雖然她中.英文輸入及電腦都很棒,但還是護眼重要

 

 

 

老媽媽離開高雄也半個月了,而最想念的還是那與我朝夕相處的寶貝孫女

平日我也常用電話與寶貝聯繫,現在我想裝個視訊就可以每天看看她,與她聊天.

而女婿一定知道我太想她了,就傳了這張她平時在家的塗鴉畫給我一解相思苦.

 

我的寶貝平日若靜悄悄,那一定是在畫畫,所以她也自己製作連環圖畫故事書,

書名就叫 : 小花的成長.    而裡面的文字,會的字用寫的,不會的注音.

 

此事家人都不知道,而是有一次我發現到的,我非常訝異她的自製手繪書文筆流

利,加上的插畫還真是天真可愛

 

 

 

 

 

 

 

寶貝的塗鴉畫

孫女昨天學校放假,這是她的作業,她為了聽..看..proud of you 的歌曲,

我猜想應該底色也沒畫就說完成了

 

 

孫女閒來無聊就是喜歡亂塗鴉,我看她這張應也是未完成圖.

因為昨晚她在畫的時候,被我叫來陪我吃喝裴勇俊的"肉丸四神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