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大佳河濱園區~西.藍色公路

2011022216:01

 

大佳河濱公園~大佳西~花圃競賽區

 

 

 

 

 


 


 

 

 

 


 


 

 

 

 

移動森林

孫女如是說 :

阿公您不要笑我了,相信當我盡九牛二虎之力,一定會推動它.

~~呼~~啊~~~

哈哈哈!!!!!!  動了~動了~~終於動了~~~

森林終於移動完成,呼!!  還真是有點累~~~

 

麻煩看那邊好嗎!!   因為我阿嬤要幫我們拍合照,謝謝您!!

 

藍色公路與大佳園區夜景

河濱園區夜景極美,尤其大佳碼頭與河岸邊的

光雕,還有搭船遊基隆河,可看到不同的,

絕對不虛此行且值得前往.

 

 

大佳碼頭與河岸之光雕

 

 

 

孫女的花博門票

老杯杯(左)與我(右)在夢想館裡得到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花朵.

 

四天瘋花博心得 >>>

夢想館最辛苦最費時除外不說,光是其他館預約券的排取,以及

不用預約券,要排隊入場的地方,也都很浪費時間,有時候要

待120分鐘以上,是令人暈倒!! 

我們從地景花海區排文化 A 館入場的隊伍就超過120分鐘,

而真相館在9點一進園區,馬上奔跑去排隊,等了好久,拿到中午

1:30的場次,名人館則拿到晚上8:30的場次.

整整四天都在花博園區的我們,只有對沒興趣的養生館及沒時間

的故事館未參觀,其他都看到玩到了,要不是孫女開學在即,依

佬的慢遊生活態度,根本沒走透且不夠癮.

因此決定等它下次花卉更新後,來趟一星期以上的瘋花博,讓

我倆既悠閒又悠哉的漫遊...慢遊...花海裡.

 

雖結束了四天的花博行,但感覺意猶未盡,

因此等待花卉更新後,計劃再前往賞花.

 

延伸 >>> 

洛陽花展~國寶級牡丹花>>豆綠 

大佳河濱園區~西.藍色公路

大佳河濱園區~東

新生公園區~園區.夢想劇場.林安泰古厝

新生公園區~夢想館

新生公園區~綠建築.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圓山公園區~爭豔館.流行館.名人館

圓山公園區~繁花與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