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景色與早開的牡丹花

2008122308:18

 

三四月才是開花期,卻亂了序,而早開的幾朵牡丹花. (有點發育不良的感覺)

 

 

 


 



 


 


 


 



 

晚上的溫度一直下降中,我泡澡及吹乾頭髮,還不到8點就躲在被窩裡,

兩排牙齒還冷到不由自主的喀喀作響,我仗勢著冬天曾到幾個國家去,

滑雪過,應該所帶的衣物夠暖和,卻沒料到在國內反而被冷到吱吱叫.

我發誓>> 就是拿錢請我再來夜宿,我也不要如此拿健康來博命遊玩.

 

而午夜都是冰點零下溫度,尤其在這沒暖氣的房間,我差點就變成冰棒了.

 

最可惜的是,連我想在沒光害的夜晚賞星星,

都為了顧老命卡要緊,都放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