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苗栗

2011122309:05

 

 愛神~邱比特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天空之城~苗栗

 

下著雨的山中,總是美得讓人感覺很夢幻而不真實.

雖然撐著傘,雨絲還是會不識相的跑到鏡頭上,這真的讓人困擾,但我依然樂於拍照中.

 



 

 

 





 


 


 



 

 


 


 

 

 


 


 

 

 

苗栗南庄遊 End

巴巴坑道。獅頭山

苗栗南庄

苗栗南庄向天湖

汶水老街.大湖酒莊.仙山遠眺

三義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饗食天堂.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苗栗故事館

天空之城~苗栗

苗栗華陶窯~我又來了

 

蝴蝶

無邊的狂想  是我碩大的翅膀  帶著我飛向遠方
瘦弱的臂膀  空空的行囊  滿載著我的夢想
流浪  流浪  迷失方向  遠離我的故鄉
飛翔  飛翔  越過迷惘  飛向金色天堂

狹窄的櫥窗  難以越過的圍墻  隱示我劃入沼塘
陌生的倔強  志念的無常  圍割著稚嫩的冥想
遺忘  遺忘  城市的虛惶  遠離孤深奢望
綻放  綻放  生命的異狂  飛向金色天堂
遺忘  遺忘  城市的虛惶  遠離孤深奢望
綻放  綻放  生命的異狂  飛向金色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