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我的玉山前峰微記錄

2013051719:20

 

4/20 星期六  我的玉山前峰微記錄
 
晚上約近7點半,阿里山石桌過隙頂,就在巃頭處看到弟弟
開著我的嘟嘟停在馬路邊等我.
 
那時刻,我車門都還沒開,就看到老杯杯從副駕駛座快速的
跑過遞給我拖鞋,我好感動!! 
因為當時最需要的就是換一雙乾爽的鞋啊!!
 
到了車上,我坐在後座換了濕漉漉的衣褲後,感覺真溫暖!!
 
而我第一次坐在我的車後座,看著前面的視野與坐在駕駛座
然不同時心裡倍感新奇.
 
老杯杯突然回轉過頭,冒出一句 : 妳以後還會再辦登山嗎??
霎那間,我心裡閃過"莫忘初衷"這四個字.
我想也沒想的回應 : 辦啊!! 當然繼續辦啊!!
 
 
註:在我拍攝的每張照片裡,記錄下我這兩天的時時刻刻.


 

 


 


 

 


 

 


 

 

 

 

 

 

 

 

 


 

 

 


 

 

 

 

 




 

 

 

 


 

 

 

 

 


 


 

 

 

 


 

 


 

 

 


在此我開氧氣罐使用

 

 


 


 

 

 


 


 


 


 

 

 

 

 


 

 

 

 


 

 


 

 

 

 

 

 

 


 


爬到此地點    我休息後折返

 


 


 

 

 

 


 

 


>>>>>>102/4/20 登頂玉山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