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歡

2008122714:36


97.12.08午.     拍攝背景 :  台中都會公園

棄天帝各有黑白色兩尊,但我還是喜歡這尊黑色的.

棄天帝 ・冥王 .毀滅之神的造型俊秀,

一點也沒有大壞蛋的感覺.


這尊棄天帝在精品店購買,要價兩萬多元,

絕對不是我們買的ㄛ~~~


天罪的片頭曲,氣勢磅礡,很好聽,我喜歡!!    

而片尾曲~~英雄路,唱的也很不錯聽!!    很棒呦!!


 

 

國小時就沉迷在下午三點的陳一明廣播劇,常被母親嘮叨著,

後來把音量轉至最小,耳朵就貼在喇叭音箱邊,偷偷的聽,

但還是被抓包了.

 

記得那下午也有一個時段,是一個尼姑主持的,專講勸世的善言.

而開頭總會吟誦一段千家詩.

哈哈~~~我吟誦千家詩的啟蒙者正是這位師太.

感恩!!  真是感恩!!

 

至於漫畫書一直是我的愛!!

每遇孩子寒暑假,我必定拿個白蘭洗衣粉五公斤裝的袋子,

帶領一群小鴨子,浩浩蕩蕩前往租書店抱回一堆,然後又與

孩子爭搶著看,真是段難忘又開心的往事!!

 

說到歌仔戲與布袋戲,總想到被母親罵的時候,

因為母親大人勒令不准看,但我好迷ㄋ!!

所以時間未到,我必定乖乖守在電視機前啊!!

ㄞㄚ~~~被唸經就當耳邊風啦~~~

 



四郎與真平